青鸢柳影

杂食党 热爱冷门CP

乱七八糟写的 秧媛 微繁兔(繁点) ooc

“我是没有觉得你会怎么样,倒是媛媛会对我心动一下下,就一秒钟而已。”橙发兔耳的男生坏笑着向面前淡粉色短发的女生自信的开口。“嗯?”被称作媛媛的金发戴花环的女生微笑着说“我应该是不会啦,繁星。”“你们别拦着我,我要跳岩浆。QAQ”繁星没有想到一向乖巧的媛媛会不配合自已,故意用轻微的哭腔说着威胁的话。“她只会对我心动。”粉发女生带着醋意宣不著主权。“(*/ω\*)”媛媛听到后,害羞的走开了。“哎呦,媛媛害羞了呦~秧秧你还不快去找你亲爱的媛媛去~”繁星看着这一切,打趣着。秧秧没有回答繁星,在快消失在繁星的视野时,大声的对他喊道“你还是想想你这样撩妹,兔子会怎样吧!”“和你比起来,她的脾气好多了!”繁星看着那消失的背影不甘示弱的喊着。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