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鸢柳影

杂食党 热爱冷门CP

双J

看了喵哈的视频后,开始兴奋的乱写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‘测验结果是怎么样呢?’杰瑞看着手机心里想着。虽然班上的女生刚跟自己说时,打包票的和她们说自己不感兴趣,可还是不经意之间想要看一看呢。【杰瑞 红色——你是不太会表现自己软弱一面的类型。总是被大家依赖着的你很爱逞强,所以不太知道如何缓解压力。偶尔别这么忍耐,向大家撒撒娇吧。和咖啡色类型的人很合。】“咖啡色吗……不知道那家伙是什么颜色的呢?”杰瑞自言自语道。一阵脚步声传来,杰瑞回过头看着走向自己的人。“喂喂,让我看看你的测试结果。”捷克对杰瑞说着,看向杰瑞的手机惊喜地说“是红色!我是咖啡色呢ww。”“你别这样,”杰瑞红着脸说“……有人会乱想。”“啊……”捷克听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红着脸看着杰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在教室未关紧的门缝后面,一个黑影看着手机里的视频,带着腐悄悄地走开了。    


第二天是周六,赖了会床的杰瑞从睡梦中醒来,习惯性的打开手机,看到一条消息,是喵哈在群里发了一个视频。杰瑞仔细一看,‘天啊!这不是昨天的事吗?’杰瑞回想起昨天的事,红着脸,打算让喵哈删了。【喵哈,你又在乱想什么啦,快删掉】刚发出去,捷克就回了条消息【杰瑞,我知道你很在意昨天的事,但我还是想说,我喜欢你。如果你答应,就开门吧,我在你家门口。】‘他在门口!’杰瑞慌慌张张地跑去开了门,看到捷克站在门口。杰瑞别开红着的脸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就勉强答应你了……”捷克笑着回道“好。”语闭,和杰瑞幸福的抱在一起,无视了群里一个个求后续的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